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培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智慧教学实践能力,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教育与培训中心来我校举办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的主题培训活动。

欢迎老师们踊跃报名参加。

一、活动主题

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

二、活动嘉宾

陈晓洁 文学院教授

许  腾 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培训师

三、活动时间

415日(周四)14:30-16:00

四、活动地点

教师发展活动室(特教楼B106

五、内容介绍

1.陈晓洁教授,将分享个人在教学中使用雨课堂进行智慧教学的探索与实践经验。

2.雨课堂培训师许腾老师,将着重从技术层面介绍雨课堂的使用。

1)智慧教学工具理念及对于混合式“金课”建设的价值

2)雨课堂实际操作技能及教学大数据统计分析功能、雨课堂新版本升级和新功能介绍

3)如何利用雨课堂开展直播式教学及混合式教学;

活动中,嘉宾将对教师反馈的问题做现场解答,欢迎老师们交流互动。

六、报名签到

请参加学习的老师,提前在微信“智慧济大”的“教师培训”里报名,并在现场扫码签到。

七、相关说明

(一)安装雨课堂软件的配置说明

1.操作系统要求Windows7及以上版本(雨课堂暂不支持苹果电脑Mac系统);

2.笔记本电脑需安装Office2010及以上版本或WPS(个人版)6930后版本;

3.登录“雨课堂”http://ykt.io/或搜索“yuketang.cn”网站,下载并安装插件。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21413日              



» 上一篇:关于推荐参加“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举办清华大学于歆杰教授“课程思政”专题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