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赴省外部分高校考察学习
作者: 管理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18

3月16日至17日,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晓霞及部门工作人员一行3人先后赴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江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进行考察学习。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及开展一系列工作取得的经验,中心办公室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运行模式及发展历程。

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高捷主任详细介绍了教学发展中心的组织机构和运行模式,以及教师培训与研讨、教学评估与教师咨询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中心一行3人还参加了中心的教与学讲坛活动——《营造生动课堂的小技术》的午餐会。

江南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沈贵鹏、副主任杨延以及相关老师与我中心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高校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建构模式、职能规划、培训设计、本校专家队伍培育、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沈贵鹏教授邀请我中心一行人员实地考察了该中心的微格教学教室、工作坊等。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晓霞对上述三所高校教师发展中心的热情接访分别表示感谢,三个教师发展中心的运行模式及工作开展情况非常值得借鉴与学习,并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建设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张晓霞主任盛情邀请三所高校发展中心主任们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 上一篇:教师发展中心参加“香港理工大学何淑冰博士系列专题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