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参加“香港理工大学何淑冰博士系列专题工作坊”
作者: 管理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27

3月25日至26日教师发展中心张晓霞主任带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王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教授佟月华,商学院副院长柳兴国,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希标及综合科负责人一行6人,赴南京参加“香港理工大学何淑冰博士系列专题工作坊”研讨会。

研讨会由中国高校科技杂志社特邀请香港理工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总监何淑冰博士开展系列专题工作坊。何淑冰,香港教育学博士,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领域具有30年的工作经验。主要研究领域有成果为本教学、大学教师发展、大学生学习能力发展等。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为:如何运用成果为本和建构性配合理论达成高层次的学习成果、如何评估学生的学习、如何发展学生高层次的认知能力以及如何构建互动课堂。

我校参会的三位教授在研讨会中独到的见解、精彩的发言赢得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及充分的肯定。

本次研讨会的学习在今后的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工作坊,帮助教学骨干教师树立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掌握教育教学理论、方法和技能方面有重要指导意义。


» 上一篇:教师发展中心赴北京参加研讨交流活动
» 下一篇:教师发展中心赴省外部分高校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