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赴北京参加研讨交流活动
作者: 管理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20

4月19日,“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发展战略与实践——合作发展(2016)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北京的25所高校及部分外省份的高校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该研讨会,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张晓霞主任带领中心一行3人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北京高校教师发展战略与实践——合作与发展”,其目的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要求,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各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促进北京市高校教师发展工作的区域合作、资源共享,加强北京市高校教师发展工作的学术研究与交流。

研讨会上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教师发展中心分别作了大会经验交流。在下午的分组研讨会上,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细心听取了各高校的经验、建议,中心张晓霞主任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建设初期面临的问题与部分专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会,加强了中心与北京部分高校教师发展中心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借本次研讨会之际,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分别到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进行了考察学习。


» 上一篇:学校举办“社会科学研究方法--本土化和全球化”专题教师研修班
» 下一篇:教师发展中心参加“香港理工大学何淑冰博士系列专题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