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发展咨询专家苗丽安教授受邀在中国高校第二届教学学术年会作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73日,我校教师发展咨询专家、数学科学学院苗丽安教授受邀在中国高校第二届教学学术年会做分会场报告,近200人在ZOOM平台收看直播并做线上交流。

苗丽安教授报告的题目是“新冠疫情背景下以学生为中心在线教学设计与实践”。在报告中,她向与会者介绍了济南大学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开展的在线教学情况,分享了在高等数学课程中融入课程思政、明确教学目标、基于问题驱动、开展有效教学的实践。苗教授在课程中结合疫情做数据分析,润物细无声的教学经验,引起大家的广泛共鸣。苗丽安教授受邀在年会作报告,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增进了兄弟院校间教学学术的交流。

中国高校第二届教学学术年会由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本届年会主题为教学学术助力教学质量提升。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及国内多位CSSCI来源期刊主编,通过大会主旨发言、主题报告、教学研究汇报等形式,展开教学学术交流,在国内高校教师发展领域很有影响力。



» 上一篇: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榜样讲党课》 在线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后疫时代的在线教学”名师专场系列线上报告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