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榜样讲党课》 在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8


8月18日,按照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榜样讲党课》,并通过微信视频的方式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以《榜样讲党课》为主题,邀请2个省级“抗疫榜样”基层党组织和9位省级“抗疫榜样”共产党员,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党课主讲人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有勇挑重担、构筑钢铁屏障的公安干警,有不惧风雨、为我们守护家园的行业典型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参会党员依次进行发言,根据党课内容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党员们一致认为,现在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晓霞部长最后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工作,着力提高业务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向榜样学习,争做优秀党员。




» 上一篇:济南大学2020年新入职教师研习营开班典礼暨入职宣誓仪式举行
» 下一篇:我校教师发展咨询专家苗丽安教授受邀在中国高校第二届教学学术年会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