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思维导图在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午间教学沙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了帮助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在教学中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和工具,提升教学质量,学校邀请商学院金丽副教授、陈宁宁副教授、水利与环境学院王晓军副教授举办“思维导图在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午间教学沙龙。

欢迎全校教师报名参加!

一、活动主题

思维导图在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

二、分享嘉宾

商学院 金丽副教授、陈宁宁副教授

水利与环境学院 王晓军副教授

三、活动时间

1030 11:30-13:30

四、活动地点

十教114

五、内容简介

如何让学生学的轻松?让教师教的更轻松?如何让知识表达更成体系、更形象?思维导图在教学中是一种方式,也是一把钥匙,在教学中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

在活动中,三位嘉宾将向大家分享在教学中使用思维导图的经验,探讨在创新课堂中做的实践探索。

六、活动报名

1)报名方式:在校园网“智慧济大”的“办事大厅”中在线报名(点击下载“网上报名参加教师专业发展活动的操作指南v20190415.docx

2)报名截止时间:102917:00(系统自动停止)。

3)报名反馈:报名截止后,教师可以自己在办事大厅办结事项中查看审核结果。

4)友情提示:报名上限40人;请报名后无法参加活动的老师一定在10月30日8:00以前告知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邢老师(QQ群571232537、电话82767901)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19.10.28                 

 


» 上一篇: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常见问题及解决策略”教学沙龙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举办“数据讲故事:以大型调查改进教学质量”专家报告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