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常见问题及解决策略”教学沙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帮助青年教师分析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找到解决策略,同时也帮助部分青年教师做好教学比赛参赛准备,学校邀请数学科学学院苗丽安教授、商学院柳兴国教授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常见问题及解决策略”午间教学沙龙。

欢迎全校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一、活动主题

青年教师教学常见问题及解决策略

二、分享嘉宾

数学科学学院  苗丽安教授

商学院 柳兴国教授

三、活动时间

111311:30-13:30

四、活动地点

教师发展培训室(特教楼B106

五、内容简介

在活动中,苗丽安教授将结合自己多年担任学校教师发展咨询专家、教学督导员的工作经验,深入剖析青年教师在教学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优化教学设计、选择有效教学模式的策略以及教学反思方法,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执教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柳兴国教授将结合多次担任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评委的经验,重点分析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的常见问题,向大家介绍参赛备赛注意事项。

六、活动报名

1)报名方式:在校园网智慧济大办事大厅中在线报名(点击下载附件网上报名参加教师专业发展活动的操作指南v20190415.docx)。

2)报名截止时间:111217:00(系统自动停止)

3)报名反馈:报名截止后,教师可以自己在办事大厅办结事项中查看审核结果。

4)受场地所限,活动报名上限40人,先报先得。受活动形式限制,请有意参加活动的老师务必按照通知要求报名,报名后不能参加的教师请一定提前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

七、其它

1)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发展中心邢老师(电话82767901)。

2)更多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活动的信息将在济大教师发展QQ中发布,欢迎加群(群号571232537)。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19.11.11                


» 上一篇:关于举办“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经验分享及教学观摩”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举办“思维导图在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午间教学沙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