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经验分享及教学观摩”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学校邀请我校在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获奖教师做教学比赛经验分享及教学展示。

欢迎全校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一、活动主题

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经验分享及教学观摩

二、分享嘉宾

第三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化学化工学院学院 王芳芳讲师

第五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欣副教授

三、活动时间

11148:30-11:30

四、活动地点

教师发展培训室(特教楼B106

五、内容简介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为高校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技能和促进自我发展提供了一个高层次平台。本次活动将邀请两位曾经获得该比赛一等奖的嘉宾分享自己的备赛和参赛经验。活动中,每位嘉宾将向大家展示20分钟的比赛现场课堂授课,然后就比赛流程、比赛要点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与现场老师做分享交流。

六、活动报名

1)报名方式:在校园网智慧济大办事大厅中在线报名(点击下载附件网上报名参加教师专业发展活动的操作指南v20190415.docx”)。

2)报名截止时间:111317:00(系统自动停止)

3)报名反馈:报名截止后,教师可以自己在办事大厅办结事项中查看审核结果。

4)受场地所限,活动报名上限60人,先报先得。

七、其它

1)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发展中心邢老师(电话82767901)。

2)更多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活动的信息将在济大教师发展QQ中发布,欢迎加群(群号571232537)。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19.11.11               

 


» 上一篇:致济南大学全体教职工的倡议书
» 下一篇: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常见问题及解决策略”教学沙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