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2020年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各位老师:

由高校教学发展网络 (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Development network,简称 CHED)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第七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将于 2020 10 23 日至 25 日召开,主题为新时代的教与学:变革和回归,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年会将采用ZOOM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

CHED年会为参会者搭建了深入研讨和沟通交流的平台,是国内高校教师发展领域很有影响力的组织。济南大学作为理事单位,已多次组织我校教师参会,多位教师曾在年会做发言交流,多篇论文和学术海报获录用。

目前,CHED2020年会处于筹备阶段,面向各高校征集分会场发言、会议论文、学术海报等,附件中有邀请函、分会场发言形式说明、论文格式要求的相关说明,供大家参阅。大约7月中旬,主办方将在官网(http://ched.sjtu.edu.cn)发布第一轮正式通知,届时公布征集截止日期等具体信息,我校教师现在就可以做投稿准备。

请我校教师按会议征集要求,自行注册并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工作坊、圆桌会议、教学发展1+1等形式的分会场论坛发言材料。凡有老师的发言/论文/研究海报申请经CHED学术委员会遴选录用后,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将支持老师们参加年会(注册费)。

欢迎各位老师认真凝练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相关成果,积极报名参会。

拟参会教师请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jq/83781978.aspx,并扫描问卷里的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未尽事宜,请联系培训科邢老师,电话82767901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20.7.9



» 上一篇:关于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举办济南大学2020年新入职教师研习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