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高校教师嗓音保健和发声训练”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您是否因为不懂得如何科学发声而声音疲劳、嗓音沙哑?

您希望学习正确合理的发声方法,让声音更具个人魅力吗?

为帮助老师们掌握科学发声和保护嗓音的方法,使得课堂教学更有感染力,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邀请音乐学院教师李玉龙主持“高校教师嗓音保健和发声训练”教学工作坊,与老师们分享发声技巧和魅力嗓音的训练方法。

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

一、活动主题

高校教师嗓音保健和发声训练

二、活动嘉宾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 李玉龙

三、活动时间

1028日(周三)14:30-16:30

四、活动地点

2J101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校园网智慧济大”-“办事大厅”-“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活动报名在线报名(办事大厅页面的右上角,可以在搜索框里查询需要的服务名称)。

2)报名截止时间:102811:00(系统自动停止)。

3)报名反馈:报名截止后,管理员统一审核,您可以自己在办事大厅办结事项中查看审核结果。


李玉龙,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师,中共党员,男中音,本科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北京大学艺术学硕士。曾获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教师组(声乐)二等奖、三等奖,曾获香港“紫荆花杯”国际声乐邀请赛专业组银奖,曾受邀北京天桥剧院参演普契尼歌剧《图兰朵》,成功饰演剧中老国王帖木儿。主持或参与多项省级、校级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多次荣获济南大学优秀青年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 上一篇:关于举办“脑科学在教学中的应用”午间教学沙龙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