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教学设计的规范化与案例分享”午间教学沙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相互交流学习,推动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提高课程教学水平,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化学化工学院何畏教授主持“教学设计的规范化与案例分享”教学沙龙。

欢迎老师们踊跃报名。

一、活动主题

教学设计的规范化与案例分享

二、活动嘉宾

教师发展咨询专家、教学督导员、化学化工学院 何畏教授

三、活动时间

1127日(周五)11:30-14:00

四、活动地点

教师发展活动室(特教楼B106

五、内容介绍

本次沙龙以教学设计为主题,结合学校新教师、中青年教师、资深教师等不同程度和阶段的教师教学实际情况,针对教学设计的体系化和规范化进行深度解析,通过案例分享和实际操练,帮助教师掌握撰写规范,运用恰当的教学方案设想和计划,创造和开发促进学生掌握知识技能的学习经验和学习环境。

在沙龙中,通过小组讨论、合作共创、动手实操、漫游挂图、案例分享等多种活动形式,让老师们在动手操作和分享交流中不断提升教学设计能力。

六、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校园网智慧济大”-“办事大厅”-“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活动报名在线报名(办事大厅页面的右上角,可以在搜索框里查询需要的服务名称)。

2)报名截止时间:11279:00(系统自动停止)。

3)报名反馈:报名截止后,管理员统一审核,您可以自己在办事大厅办结事项中查看审核结果。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201124



» 上一篇:关于推荐济南大学第三届教师发展咨询专家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举办“脑科学在教学中的应用”午间教学沙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