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
第二届
首页  »  第二届  »  正文
罗川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第二届教师发展咨询专家 | 化学化工学院 罗川南


罗川南,理学博士,教授,博士导师,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山东省教育工会三八红旗手。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 《分离科学》课程负责人。国家特色专业、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专业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山东省精品课程群《现代分析测试技术》总负责人,山东省精品课程《色谱分析》课程负责人。

从教三十多年来,一直从事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工作,先后多次主讲了《分离科学》、《分析化学》、《无机及分析化学》、《基础化学》、《工业分析》、《基础化学实验》等本科课程以及研究生课程《现代分离方法》。负责应用化学专业的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积极开展教学内容、方法、手段的改革和创新,多次获得国家、山东省和济南大学教学成果奖。

多年来一直从事食品与环境样品中金属和有机物的分离分析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开展了(1)环境污染物的分析及处理;(2)食品安全分析、药物分析;(3)功能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等科学研究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科研成果。




» 上一篇:郭峰
» 下一篇:佟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