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微助教’教学实践分享” 午间教学沙龙
作者: 管理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3

4月12日,“微助教”教学实践分享交流午间教学沙龙活动在特教楼B106举行。来自各学院的30余位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数学科学学院吕洪波副教授主持。

教师发展中心邢静波老师首先介绍了“微助教”的基础功能,向大家展示了在教学中使用“微助教”组织课堂答题和学生讨论的方法,并分享在课堂统计、过程评价和助教协助等方面的使用经验。政法学院马思源老师展示了使用词云、弹幕等功能达到活化课堂讨论的使用过程。随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宋世学教授、史洁老师、数学科学学院李尚友老师等人分别结合自己的课堂教学,分享了很多实用心得。

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小型的午间教学沙龙的时间安排比较贴近教师们的实际情况,让平时有课的老师也有时间参加了,大家在活动中相互交流经验、彼此答疑解惑,收获满满。


» 上一篇:我校参加高校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届大学教师
» 下一篇:济南大学有效教学研修班(第二期)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