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技能考核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1226日,由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实施的2020年新入职教师基本技能现场考核在第十教学楼顺利举行。共有15名专家担任考核评委,8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现场考核。

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技能考核包括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两部分内容。本次考核按照学科相近原则,分为3个人文社科考核组,2个理工科考核组。

1215日至25日进行了教学设计考核,评委分别对本组新教师提交的教学设计进行盲评,重点考核新入职教师的学情分析、教学目标的确定、重点难点的把握、教学方法的运用和教学活动的设计等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

1226日进行的是新教师现场教学的考核,五组考核同时进行。每位新教师先做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进行15分钟的微型课堂教学展示。新入职教师们认真的态度、较高的基本素质深受评委的好评。

教师教学基本技能考核是新入职教师研习营中的一个环节,完成规定研修内容并且考核合格的新教师,将获得由学校颁发的研习营结业证书。


» 上一篇:山东大学孙康宁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 下一篇:学校举办课程思政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