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教师培训平台上线运行,助推智慧化教师专业发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近日,基于智慧济大校园网的“教师培训”平台上线投入运行。平台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主管,在信息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寒假时间进行设计开发,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前期调试,于本月下旬上线测试运行。

平台以教师需求为导向,聚焦服务教师、智慧管理的功能定位,围绕“一平多端”的平台架构,在基于智慧济大的信息化建设基础上,打通多部门的数据共享壁垒,集教师思想政治学习教育、教师发展活动、线上学习培训、数据统计分析、云课程资源、“一点”报名、扫码签到、问卷调研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为下一步建立电子化教师专业成长档案、促进形成教师教学共同体、打造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平台在移动端投入使用。教师在微信公众号“智慧济大”绑定校园卡,通过统一身份识别,在手机里就可以及时获取相关资讯。平台操作方便快捷,受到广大教师的欢迎。下一步,平台还将在电脑端上线,丰富和完善各项功能,为教师带来更加便利的服务。

该系统的成功上线,对提高教师培训体系的管理水平,助推我校智慧化教师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媒体链接:

腾讯新闻:https://xw.qq.com/cmsid/20210407A03SQC00




» 上一篇:“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教学沙龙第一期举办
» 下一篇:山东大学孙康宁教授来我校作报告